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谢霆锋父亲谢贤到安溪农村参加婚礼 曝现场照片
2014-10-29 08:27:27  作者:林书修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谢霆锋父亲谢贤到安溪农村参加婚礼 曝现场照片

  谢贤和新郎新娘合影

  东南早报讯 “看看这是谁?港星谢贤(谢霆锋父亲)到安溪县长坑乡衡阳村参加村民的婚礼了!”昨天,一组香港明星谢贤参加安溪村民婚礼的照片在微博上热传。

  记者了解到,图片上确为谢贤本人,原来,新郎官的堂叔是谢贤多年好友,这次来到安溪的乡村参加婚礼,是应新郎官堂叔的邀请,来捧场的。

  网友热转:

  大明星做客乡村婚礼

  “谢霆锋的老爸在安溪吃喜酒?”“是不是明星脸啊?”“难道谢贤有长坑乡的亲戚?”昨天上午,微博网友@安溪小法医 发布了一组香港明星谢贤到安溪县长坑乡衡阳村参加婚礼的照片,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和转发。

  从图片可以看到,做客婚宴的谢贤一身黑色装扮,戴着黑色墨镜,与其屏幕上的形象并无两样。在新郎官的家中,谢贤与几位村民一起围坐泡茶,并与新人合影,另还有一张图片显示,谢贤与几名同行人员在村里的一座桥上合影留念。

  “确实是谢贤本人没错。我也陪同他一起去参加了婚礼。”昨天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长坑乡衡阳村村委会的苏主任。他告诉记者,谢贤是当天下午2时左右来到衡阳村的,陪同他一起来的是新郎官的堂叔。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