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石狮一洗车行突然关门 车主办年卡余额打了水漂
2014-09-09 15:15:40  作者:陈剑苹  来源:石狮日报  【字号

  石狮日报9月9日讯 位于石狮濠江路一家名为车鸿裕的汽车精品空间,两个多月前突然关门至今未开,购买洗车卡却无法消费的车主在连遭几次“闭门羹”后,只好拨打本报热线求助。车主们担心,卡内的余额就此打了水漂。

  家住欧洲城的市民邱先生称,他时常到离家不远的鸿裕汽车精品空间洗车,由于办卡较为优惠,他就在该洗车行办了一张“全年无限次数”卡,总共两千多元。可是这车子还没洗几次,车行就关门了。“洗车行并没有事先通知办卡车主,就关门至今人去楼空,拨打电话也没有人接听。”邱先生说,包括他在内的多位车主都办了卡。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濠江路鸿裕汽车精品空间,只见6个店面卷帘门紧闭。上面贴着“门面转让”的字条,并附有一个手机号码。随后,记者拨通字条上的电话,对方告知其是这些店面的业主。他告诉记者,洗车行老板没有打声招呼就把店给关了,到现在还欠他一个多月近10万元的店租。他也试着和对方联系了几次,但是手机都是处于关机或无法接通状态。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法律人士。律师认为,作为经营者应该按照双方的约定,为预付款客户提供洗车服务,如果不按照约定来提供服务的话,作为消费者有权要求退款,并向消协进行投诉或向法院起诉的方式进行维权。

  (记者 陈剑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