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龙岩实验小学新楼甲醛检测未超标 学生已经搬离
2014-09-09 16:47:35  作者: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字号

  实验小学新教学楼

  闽西新闻网9月9日讯 近日,龙岩实验小学新教学楼油漆味浓重的新闻在网上被传的沸沸扬扬,家长担心小孩在这样的环境里读书会引起身体不适,怀疑会不会是甲醛超标。

  那么,学校目前已采取哪些措施来应对这件事呢?9月7日,记者到现场进行了调查采访。

  事件还原:新教学楼投入使用 气味重引学生家长不满

  9月1日,龙岩市实验小学新教学楼正式投入使用,崭新的教室和课桌椅本应该让所有四年级的学生高兴,家长满意。

  可是浓浓的油漆味却让家长不放心,部分家长将此事发表在龙岩某社交网络上,更是将“新教学楼”推向了风口浪尖,有家长怀疑学校未经检测就投入使用,认为有可能是甲醛超标。

  新罗区疾控中心:对甲醛等气体进行检测 发现并未超标

  为确定油漆味浓重是不是意味着甲醛超标,从而打消学生家长的顾虑,9月7日上午,校长陈如龙请来了新罗区疾控中心检测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