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龙岩一医院氯气泄漏续 安监局长:别到我这采访
2014-09-05 08:14:14  作者:李贵荣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消防员对事故现场进行稀释(资料图)

  海峡导报9月5日讯 3日8时30分左右,龙岩人民医院氯气泄漏,两人中毒昏倒,三人出现身体不适。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来到龙岩市新罗区安监局了解事情的最新进展。但该局局长张仁灶竟称:“不要到我这来”、“厂家已经过来了”。

  面对导报记者反问“安监局作为主管部门”时,他回答说:“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主管部门”。随后,他请导报记者出门,并关门反锁。

  而该局副局长也回应说:“去区宣传部开个条子过来,不要到处乱跑。”

  之后,导报记者从新罗区环保局了解到,此次氯气泄漏的“元凶”系二氧化氯发生器的设备故障,导致氯气泄漏。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