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设计销售窃听软件获利10万元 幕后设计者获刑4年
2014-09-30 09:28:02  作者:陈佩珊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海西晨报讯 时任一科技公司负责人的阿东找人设计了一软件,因为销路不好利润不高,阿东对该软件进行了二次设计。该软件变身窃听软件,从公开运行走向了后台。为扩大销路,阿东还找来阿梅负责销售工作。因提供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具,阿东和阿梅双双被捕。近日,思明法院对此案做出了判决。

  窃听软件发现妻子外遇

  小兰和阿龙是对夫妻,阿龙觉得小兰对自己有点反常,一直怀疑小兰有了外遇。一次偶然的机会,阿龙从网上获悉有窃听软件,可以监控他人的通话、短信。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阿龙花钱购买了一款窃听软件,成功将其安装在了妻子的手机里。

  果然,事实如其所测,妻子有了外遇,两人因此离了婚。小兰得知自己的手机被窃听后,十分生气,向公安机关报了警。

  公安机关将近期类似案件进行串并发现,类似案件不少,涉及全国30多个省。这些案件都将矛头指向了一个窃听软件。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