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5种假冒保健食品别买 漳州市食药监局昨公布名单
2014-09-30 11:43:59  作者:黄颖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5种假冒保健食品别买

  漳州食药监局昨公布名单,市民若有发现,请及时举报

  海峡都市报9月30日讯 昨日,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一批假冒保健食品名单,共有5种保健食品。

  据介绍,公告的这五种假冒保健食品,都是一段时间以来,外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向漳州市食药监局要求协查的假冒保健食品。

  其中睾丸酮、阿根廷虫草胶囊、魔仪、劲行裆中等四种保健食品,标示的生产企业均为“漳州市德邦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企业地址位于“福建漳州市龙文区蓝田镇东屿工业区”,但实际上查无该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该企业在工商部门也无注册登记的记录。此外,这四种药品均涉嫌“包装、标签或说明书中含适应证或功能主治”。睾丸酮和劲行裆中,还涉嫌非法添加西地那非成分。

  而金广元牌和怡颗粒经检验不合格(存在非法添加),产品标示的生产企业是“漳州广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企业地址位于“长泰县古农农场银塘工业区”,但实际上该公司未取得保健食品生产资质,而该公司也未生产过该产品。

  漳州市食药监局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上述产品,一经发现违法产品,应及时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

  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报电话为:12331

  (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