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龙岩:叔嫂吵架小叔气绝身亡 侄子持铁锤砸伯母
2014-09-30 08:18:34  作者:康泽辉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警方在事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海峡导报讯 一对叔嫂,一墙之隔,但积怨甚深。昨日,双方吵架,50多岁的小叔子连某气绝身亡,而嫂子游某,事后被人砸破前额,躺进了医院。

  两家连在一起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赶到龙岩市区东兴路的事发地点,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正在调查取证。

  被警方封锁的,正好是两幢相连的房子。挨着马路的房子稍矮,有四层楼,一楼两家店面,一家是食杂店,另一家则是事发的五金店。

  而靠背的房子,七层楼高,墙上贴着“公寓、住宿”等字样。通道里,不时传出阵阵哭声。

  围观的八旬连奶奶告诉导报记者,这附近一带都姓连,而这连栋房子,是姓连的兄弟两家的,不过两家积怨已深,开五金店的是哥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