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违规购买和发放超市提货卡 光泽县住建局被通报
2014-09-03 10:44:50  作者:谢丹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9月2日电 近日,福建省光泽县住建局违规购买发放超市提货卡被通报。

  2014年2月25日,光泽县住建局以机关工会开展春节活动的虚假名义,在该县大森林购物广场购买了17张提货卡,每张卡内金额均为人民币400元,发放给全局17名干部职工,合计人民币6800元。

  光泽县纪委对这起案件进行公开点名道姓通报,收缴违纪款6800元上缴国库;对住建局党委书记邹某进行廉政约谈,下发廉政提醒通知书;责成县住建局党委对工会主席邱某诫勉谈话。同时,对监督不力的该局纪委书记进行约谈,督促其切实承担监督责任,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 谢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