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浦两车相撞致5死续 2岁受伤男孩转到普通病房
2014-09-03 10:23:27  作者:张惠玲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9月3日讯 8月30日14时22分许,国道324线漳州市漳浦县盘陀镇牛上铺路段,一辆客车与一辆轿车相撞,造成5人死亡,9人受伤。

  在车祸中,2岁男孩小浩(化名)的奶奶、父亲、姐姐、姑姑不幸遇难,妈妈重伤,而他头部受伤,缝了好几针。昨日下午,小浩终于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妈妈,妈妈……”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来到病房时,小浩仍哭着叫妈妈,一旁的伯母安抚他,不一会儿,小浩安静下来。“受了这么重的伤,肯定很痛,但他很乖,我们只要在旁边安抚他,他好像就有了安全感,马上不哭了。”小浩伯母说,现在小浩情况还算稳定,但脊椎和头部的伤还需要慢慢治疗。

  此外,小浩的母亲黄女士,情况也趋于稳定。

  (记者 张惠玲)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