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泰宁:鱼塘的鱼离奇死亡 牵出养猪场秘密制毒点
2014-09-03 08:53:23  作者:林茜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犯罪嫌疑人指认制毒现场

  东南快报9月3日讯 近日,泰宁警方端掉一个隐藏在山区养猪场里的制毒窝点,现场抓获涉嫌制毒犯罪嫌疑人多名,当场缴获麻黄碱产品275公斤、制毒原材料600公斤和大量制毒工具,并查扣涉案车辆3部。成功破获了该起公安部挂牌督办的“2014·4·14”制毒目标案。

  鱼塘的鱼离奇死亡

  牵出养猪场疑似制毒窝点

  泰宁县下渠乡杨梅垄垄口有一口大鱼塘,由于长年累月接收垄顶的杨梅垄养猪场流出的“下脚料”,鱼塘里的鱼条条肉肥个大,年年丰收。

  可最近鱼塘里的鱼大量死亡,而且连塘里的小虾、泥鳅和黄鳝也不能幸免,令鱼塘主人小丁十分费解。

  他打听到,杨梅垄养猪场不管白天黑夜都大门紧闭,里面还飘出阵阵刺鼻的化学恶臭气味。

  为探究竟,一天夜里,小丁一人悄悄摸到杨梅垄养猪场大门口,透过门缝,只见屋里灯火通明,几名身穿迷彩服、戴着防毒面具的男青年正忙碌地做着什么。

  干什么活要戴防毒面具?流出的水会毒死鱼?带着疑问,小丁请教了几位专家学者,得到一个令他目瞪口呆的答案:制毒!

  他赶紧将情况汇报给泰宁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