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15万元小车买来不到一个月 遇见雨天竟严重漏水
2014-09-29 15:31:59  作者:林利萍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9月29日讯 新买的轿车密封圈竟然漏水,用不到一个月汽车内饰就被雨水浸坏,蔡先生最近遇到这么一件倒霉事。

  据了解,蔡先生在漳州漳浦上班,8月初向同安区湖里工业园购买了1辆某品牌小轿车,价格15万元。8月19日下班的时候,蔡先生发现由于雨下得很大,汽车严重漏水,汽车座位和底板均泡在水中。真皮座椅、脚垫等物品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

  事发后两天,蔡先生从漳浦赶到同安将该车送检,4S店检测后发现是由于汽车密封圈损坏导致漏水。维修时间要3天,蔡先生也因此在同安待了三天。车子维修好之后,蔡先生发现车内真皮座椅、脚垫等物品只是简单晒干并没有更换,于是要求销售方予以更多合理赔偿,但是被拒绝。蔡先生只好拨打12315投诉。

  据悉,经工商人员调解,销售方同意补偿一次常规保养、一次磨合期保养和一张价值1000元加油卡,蔡先生表示同意。

  (导报记者 林利萍 通讯员 洪庆阳)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