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昨闭幕 李书磊当选主席
2014-09-28 08:04:4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9月28日讯 27日,省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闭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出席大会闭幕式。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讨论省委书记尤权在大会上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省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李书磊当选为主席,冯潮华、缪建萍、李建发、吴国盛、陆开锦、陈雄、陈永正、陈祥健、林文生、郑传芳当选为副主席。

  李书磊强调,新一届省社科联领导班子要把加强福建人文社会科学各学科建设作为重要使命,推动形成有福建特色的学术流派,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复兴广义的“闽学”;要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诚心诚意为学者服务,团结带领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为开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