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黄金周东南亚旅游火热 “私人订制”路线受追捧
2014-09-28 16:09:48  作者:余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福州9月28日电 十一黄金周将至。28日,记者走访福建多家旅行社发现,福建游客赴东南亚旅游热情高涨,报名人数稳步增长,各家旅行社为游客量身定做精品旅游线路,大批福建游客可享受“私人订制”高端旅游服务。

  今年3月,福州机场首次开通福州往返胡志明定期航班,进一步带动福建游客掀起东南亚旅游热潮。目前,福州机场已开通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雅加达、柬埔寨暹粒、越南胡志明航班,并呈现多个航点相继开航、多家航空公司运营同一航点的良好局面。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福建赴新加坡、泰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团队个人旅游已达3.7万余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9.8%。

  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出境中心总经理孙文贞告诉记者,十一黄金周,通过国旅集团赴东南亚旅游的福建游客将达三千余人,占据旅行社游客总数的20%。“特别是福州机场开通东南亚多个国家航班之后,去东南亚旅游成为福建旅游‘新宠’。”

  东南亚各国旅游风光秀美迷人。孙文贞说:“黄金周期间,我们推出的东南亚海岛游,住别墅型酒店特别吸引游客。”

  另外,各家旅行社沿用多年的“泰国豪华游”,依然是今年黄金周赴东南亚旅游的“主题曲”。

  “泰国—柬埔寨七日游很受关注。”多站化一条线式旅游线路,也是福建游客赴东南亚旅游的不错选择。

  “私人订制”旅游产品和线路,是今年黄金周福建宝中旅游集团首推的“金字招牌”。福建宝中旅游集团董事曾丽萍介绍说,为推陈出新,旅行社结合游客消费能力,充分考虑每位游客的不同需求,为游客“私人订制”旅游线路和产品。

  “‘私人订制’线路,每个游客的旅游计划都是独一无二的,目前很受游客欢迎。”曾丽萍说。据她透露,今年黄金周,通过宝中旅游集团报名赴东南旅游的福建游客超过500人次,保持稳定增长。

  (记者 余婷)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