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最后一天网页拥堵 厦门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延长2天
2014-09-27 07:47:50  作者:金川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9月27日讯 本想在最后一天报考事业单位招聘,却因为网页无法进入,险些无法报名。昨日下午,在厦门工作的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0592-5897888反映称,从昨天早上九点开始无法进入厦门人事网报名,眼看快到截止时间,让林先生心急如焚。记者随后从厦门市公务员局获悉,因网页“堵车”,考生报名截止时间将延长至9月28日下午17:00。

  记者了解到,厦门史上最大规模的事业单位招聘在上周拉开序幕,包括中共厦门市委党校、厦门市工人文化宫、厦门市公证处等在内的近200家市、区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内工作人员619名。网上报名启动后,最热门的岗位有700多人报考,也有11个岗位到25日11点30分时,依然无人问津。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6日17:00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从早上9点开始,就已经无法进入网页报名了,我还找了好几个外地的朋友一起帮忙,都还是打不开网页。”林先生称,很早就知道厦门事业单位招聘的事情,但直到今天早上才有时间,也顺便想看一下哪些岗位空着,就可以报考,这样录用几率比较大。但是,直到下午4点半时,依然无法进入网页报名,这让他十分着急。

  记者随后拨打厦门市公务员局办公室电话,对于为何无法打开相关网页,工作人员称已接到不少考生反映该问题,技术部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出动,正在解决因为报名人员过多网页“堵车”的问题。可能前六天大多数考生都处在观望阶段,等到昨天截止时都赶着报名,一下十几万人同时报名,导致网页出现“堵车”,无法正常使用。另外,他们也在考虑通过延长报考时间,来解决该问题。

  昨天下午,厦门市公务员局官方网站挂出通知称,因大量考生集中于报名后期登录系统报名、缴费,造成网络系统拥堵,难于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及缴费。经研究,决定延长报名及缴费时间。具体为,考生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4年9月28日下午17:00;资格初审时间延长至2014年9月29日上午12:00;网络申诉截止时间延长至2014年9月29日下午17:00;缴费截止时间延长至2014年10月9日上午12:00。

  值得提醒的是,为避免网络再次拥堵,审核通过未缴费的考生可于2014年9月30日至2014年10月9日上午12:00期间再行缴费。

  (记者 金川)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