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粗心父母只顾购物三岁童走失 警务微信发帖寻回
2014-09-26 11:56:31  作者:杨清竹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闽南网9月26日讯 粗心的父母只顾着购物,把带在身边的3岁女儿给弄丢了。漳浦县北坂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借助警务微信平台发布消息,半个小时后,走失的女童在网友的帮助下,在距失踪地方900米外被找到了。

  前天晚上9时许,在漳浦务工的贵州籍徐某带着老婆、孩子到杜浔镇上夜市购物,准备两天后给女儿小琳过生日。徐某夫妇二人你一句我一句地砍价,准备付款时却发现身边的女儿不见了。夫妻两人多处寻找未果,赶忙前往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拿着小琳的照片到处寻找,直至当晚11时许依然没有下落。民警决定通过警务微信朋友圈,把小琳的照片放到上面,扩大搜索范围。

  昨日凌晨零时许,警务微信收到一名网友来信称,在一小区的绿化带,有个和照片中长相特征相似的女孩。民警赶到时,小琳缩着身子躲在楼梯角哭泣。当小琳被民警带到徐某身边时,夫妻俩一起抱着失踪3个多小时的女儿自责不已。

  (海都记者 杨清竹 通讯员 陈木河)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