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晋江一中学保安自称收4万包上名校 钱到手后失踪
2014-09-25 14:17:57  作者:林天真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字号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9月25日讯 45岁的晋江陈埭人蔡某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晋江西园派出所民警称,磁灶人苏先生的小孩想要就读晋江一中,但他的初考成绩却比分数线低了20多分。在堂哥的介绍下,苏先生认识曾在某中学当保安的蔡某。6月23日,苏先生请蔡某吃饭,并拿出4万元,让他帮忙打点关系。蔡某收下钱,称这事“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但是,直到开学,孩子都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苏先生便要求蔡某退还4万元。次日,蔡某退还1万元后,就此联系不上。

  民警介入调查后,于22日下午在西园赖厝某租房将蔡某抓获。昨日,蔡某退还剩余的3万元赃款。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陈维维 赖志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