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清新福建推国庆旅游大餐 多景区门票免费或打折
2014-09-23 11:51:57  作者:蒋丽敏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9月22日电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据福建省旅游局今天消息,清新福建将推出百项旅游大餐迎客,不少景区还会推出门票免费或打折优惠活动。

  据了解,国庆期间福建将推出温泉养生游、高铁自助游、美乡村游、滨海游、闽台游、自驾游、品茗茶香游等八大类主题线路,金秋采摘乐、亲子全家乐、民俗文化乐、户外运动乐、休闲度假乐五大类特色活动,省内各地重点特色主题活动达100多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国庆假期,福建省内不少旅游景区、酒店等共同推出数十项旅游优惠。

  其中,游客游览省内不少景区可免费,主要有:南平市高坪景区,九峰山闽北革命纪念碑、李侗纪念馆、游定夫书院等国庆期间免费,顺昌县元坑古镇、秋明山庄游览免费,光泽县魅力乡村游和神山休闲游的所有景点免费;漳平市九鹏区景区国庆节期间18:30后免门票,漳平市文博园、定光佛景区和汀江国家湿地公园免费,漳州东南花都首道门票免费等。

  同时,也有不少景区推出优惠政策,例如长乐显应宫国庆节期间购买联票8折优惠;泉州后深溪漂流票价8折;漳州十里蓝山凭学生证游览三大景区门票5折优惠;武夷山风景名胜区60周岁以上老年人景区门票+观光车票仅139元/人。

  此外,乘坐高铁入闽或龙岩冠豸山机场落地的游客,在连城冠豸山、石门湖、竹安寨、九龙湖、培田古村落、四堡雕版印刷陈列馆等景区,游客凭动车票或机票(登机牌)+身份证,游览景区门票五折优惠;三明市尤溪桂峰古民居旅游团队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长泰福友农场8人以上可团购门票6折优惠;光泽县亿帆水乡渔村内消费满600元,便可提供免费接送游客一次;龙硿洞风景名胜区凡生日当天持身份证进入景可享受5折优惠;顺昌县美丽张墩游只收游览车费用等。

  (记者 蒋丽敏)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