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盘点福建高校风光:厦大风景绝佳 福大校在水中
2014-09-02 08:31:4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群贤楼群(厦大党委宣传部供图)

  东南快报9月2日讯 都说象牙塔里的生活是唯美的,那么,校园的景观在这四年唯美的时光中,自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茵茵绿地,留着学子们晨读的余音;长长走廊,记得下课轻快的步伐;静谧的湖边,倚着发呆的青春……

  若干年后,你可能已经忘了一些人,也可能会忘了一些事,但每当回忆起大学生活,又或是同学聚会的高谈阔论时,总是有一部分属于大学里的景点。

  四季变换的北大未名湖、洁白如雪的武大樱花大道、恍若仙境的厦大情人谷……似乎每个校园都有自己独特的美丽,在这开学之季,东南快报为大学新生和读者们,盘点了福建多所高校的美丽风光,来一场畅游高校之旅。

  (记者 陈楠)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