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无证兜售境外药涉案值达118万元 男子获刑5年6月
2014-09-19 09:20:53  作者:陈捷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9月19日讯 花费上百万元,在淘宝网批量购买药品,然后加价转卖。近日,一男子为此被判构成销售假药罪,获刑五年六个月。

  男子辩解说:“我卖的是真药啊!”但是,法官判决认定,药品没有取得医药产品注册证书,均应按假药论处。

  淘宝店主林某今年26岁,同安区西柯镇人,高中文化,从事网络销售多年。数年前,他受亲戚委托,在淘宝网上代购名为香港公牛牌“风湿灵”的药品,供亲戚使用。

  之后,林某看到商机,于是就在未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陆续通过淘宝网购入香港公牛牌“风湿灵”、“痛风灵”、“骨痛灵”三种药品,再利用其经营的“香港公牛鸿伟”网店及阿里旺旺号“成功需要朋友”加价出售。

  仅一年时间,林某就以批量进货的方式购入“风湿灵”、“痛风灵”、“骨痛灵”等药品共计价值118万多元,并将上述药品利用“香港公牛鸿伟”的网店及阿里旺旺号“成功需要朋友”进行加价出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