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拖3个月工资老板还不露面 龙海16名员工多方投诉
2014-09-19 11:39:19  作者:肖和勇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拖着3个月工资不给 老板还不露脸

  福建美味食用菌有限公司16名员工多方投诉,龙海劳动部门介入,月底或可领钱

厂房人去楼空

  厂房人去楼空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9月19日讯 昨天下午,漳州市民胡女士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称福建美味食用菌有限公司的16名员工,已经有3个月工资没领,大约有11万元。老板一直不接电话,也没露过面。

  昨天下午,海都记者来到涉事公司,发现厂房已“人去楼空”。龙海市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介入调查,涉事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月底会贷款付清。

  漳州市民胡女士在福建美味食用菌有限公司工作了4年多。她说,从去年开始,公司经营就出现反常,员工的工资都是三四个月才发一次。

  据胡女士介绍,今年春节前,公司就告诉100多名员工,如果开春没有接到通知,就不用来上班。100多名员工领完工资,就各自回了家。

  胡女士等16名管理人员比较特殊,应了老板向某的要求,留了下来。不过,工作了3个月后,5月7日也被公司通知,不用来上班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