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一手房价8月份厦门环比上涨 福泉两市连跌4个月
2014-09-19 08:25:15  作者:郑晓华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全国70个大中城市8月份一手房价仅厦门出现环比上涨

  福泉两市一手房价已连跌4个月

  丽雅/漫画

  东南快报9月19日讯 房价跌势仍在持续。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房价数据显示,上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8个,持平1个,仅厦门出现了上涨。而福州、泉州跌幅分别为1.2%、1.1%,两城一手房价已连跌4个月。

  福州一手房价格跌幅达1.2%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与7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的一手房价格环比变动,最高涨幅为0.2%,最低为下降2.1%。

  福州一手房价格跌幅达1.2%,已是连续第4个月下跌。此外,我省另外一个在列的城市泉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1.1%,同比上涨0.5%,同样连续下跌4个月。

  在70个城市中一手房价格出现上涨的厦门,也是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27个月环比上涨。数据显示,8月份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6.4%。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