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晋江市民司法拍卖拍下房子 手续办妥却无法入住
2014-09-19 14:42:11  作者:陈紫玄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字号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9月19日讯 晋江的陈先生通过法院竞拍拍到了一套心仪的房子。等一切手续办好,他拿着房屋所有权证,却被原屋主拒之门外。

  无奈之下,陈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求助。昨日,晋江市法院工作人员对陈先生和海都记者表示,这几天,他们将上门动员,若原屋主拒绝依法搬出,他们将强制腾迁。

  今年2月27日,在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厅,晋江永和一小区2号楼12层这套建筑面积155.66平方米的房子,被陈先生以52.92万元竞得。

  3月28日,晋江市法院发出执行裁定书。拿到裁定书后不久,陈先生在补交了相关费用后,拿到了这套房子的房屋所有权证。但之后,他拿着房产证到了上述房屋门口后,却被原屋主拒之门外。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与陈先生一同来到晋江市法院。法院工作人员表示,上述房屋的原屋主,因拖欠银行贷款而被法院判决银行享有该房产抵押物的优先受偿权,法院后来依法对该房产进行拍卖。原屋主不管以何种理由,都不得阻碍判决执行。

  (海都见习记者 陈紫玄 海都记者 林天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