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华大一学生被电梯卡死续 校长称要彻查事故原因
2014-09-16 08:18:57  作者:张尚初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事发电梯已暂停使用。

  早前报道:华侨大学教学楼电梯 一男生踩空坠入电梯井身亡

  海西晨报9月16日讯 前天,华大一名男生因电梯突发故障不幸身亡。事发后校方随即暂停了教学、实验、生活区电梯的使用,进行安全排查。校长贾益民也表态,要严令相关部门彻查事故原因,积极配合调查组展开调查,同时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现场:事故电梯正在检修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发现,该校教学区和生活区的所有电梯已经停用,学生上下楼层只能走楼梯。事发教学楼C4每一层的电梯门都紧闭着,电梯门上贴着封条,右侧还贴着“电梯安全检修通告”。

  记者看到,该教学楼一楼的电梯门前还放着两块黄色提示牌,上面写着“检修电梯,请勿靠近”等字样,而三楼的电梯门前则用数块木板堵住,周围拉着长长的警示线。

  “事故电梯于2013年12月年检,下次年检时间为2014年12月。”华侨大学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校厦门校区共有50多部电梯,委托物业公司管理,按照有关特种设备操作规程,由具有资质的维保方进行维护,定期检查和维保,每年都按规定进行年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