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3岁男童被卡洗衣机滚筒内 消防官兵破拆成功施救
2014-09-16 09:43:33  作者:杨文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9月16日讯 一个3岁男童贪玩,掉入洗衣机滚筒内被卡住,急坏了男童父母。昨日,来自三明市消防支队消息,这起发生在三明永安居民楼内之事,因有当地消防官兵的及时赶至实施破拆,才把男童成功救出(如图)。

  3岁男童卡洗衣机滚筒内

  此事发生在14日19时02分,三明永安市名流豪庭小区6栋一居民家中,一个3岁大的男童被卡在洗衣机的滚筒中,无法动弹,男童的父母焦急万分,使用各种方法也无法将男童救出,无奈之下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接到报警后,永安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看到卡住男童的是一台老式的双缸洗衣机,洗衣机甩干桶一侧的外壳已经被男童的父母拆除,此时,男童的双手死死抓住甩干桶的边缘,而整个身体则被紧紧卡在桶内。男童紧张得嚎啕大哭,男童的父母在一旁也是急得不知所措。消防官兵决定先把洗衣机一点点拆开,把救援空间逐步扩大。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