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销售假发票涉案金额达百万元 仙游一小贩被刑拘
2014-09-15 15:20:34  作者:吴伟锋  来源:湄洲日报  【字号

  近段时间,一些群众向公安部门反映,仙游枫亭经济开发区附近时有办假证、买假发票的“小贩”。9月6日下午,销售假发票人员被当场抓获。

  接到反映后,仙游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马上派民警先行前往打探了解,并在街上墙壁寻找广告的源头、进行前期取证。随后,经侦大队办案民警乔装打扮成“买证件人的父母”和“商铺老板”前往枫亭街头。通过街上的广告,与买卖人取得电话联系。在佯装现场交易中,当场抓获销售假发票人员杨某,查获伪造“福建省莆田市地方税务局通用定额发票”150本,涉案金额达100多万元。

  经查,杨某从2012年开始销售假发票、假证。目前,杨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林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