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胡润榜:福建亿万富豪有2500人 全国排名第六位
2014-09-15 08:13:25  作者:欧阳进权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我省亿万富豪有2500人 全国排名第六

  海峡都市报9月15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4中国高净值人群养生白皮书》,福建是全国千万富豪的十大居住地之一,住在我省的千万富豪共有4万人,亿万富豪2500位,排在全国第六,占全国比例的3.7%。从富豪的居住地看,全国排前十位的是北京、广东、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山东、辽宁、四川和天津。

  第六次人口普查的数据显示,我省人口总数为3600多万人,这意味着每922人中就有1名千万富豪,每1.47万人中有1人是亿万富豪。胡润称,中国千万富豪主要分为企业主、“职业股民”、“炒房者”和“金领”四种类型。

  (记者 欧阳进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