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20多网友热议城市如何管理 向泉州市政“开炮”
2014-09-15 16:16:25  作者:徐锡思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字号

泉州市政管理座谈会上,不少网友都准备了犀利的问题

  泉州市政管理座谈会上,不少网友都准备了犀利的问题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9月15日讯 @泉州市政官微邀请网友“华山论剑”,20多名热心网友积极应征,对城市建设提建议,唇枪舌剑了一个半小时。昨日下午3点半,在泉州市区西湖公园刺桐阁,搞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泉州市市政公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座谈会上市民和微博网友的建议、意见,梳理后分解到相关部门,跟进处理解决。

  20多网友座谈 向泉州市政“开炮”

  这20多名热心网友,很多都是长期关注泉州市政公用事业的市民,包括博友@海宇天风、@梧桐清秋等。

  一开始,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为博友准备了不少材料,包括工作总结、市考评中心有奖举报受理情况、明细表等。接着是网友发言,大家都有备而来,有的还“火药味十足”。

  “有个问题困扰我好几年了,今天还要再提,你们当面说一说要怎么办。”市民谢先生说:五六年前就针对市区涂门街的景观灯破损等问题,向多个部门反映和投诉,但情况却越来越严重。

  谢先生说,涂门街两侧楼房设置轮廓灯,夜幕降临后成为一道景观,但近年来部分景观灯缺失、掉落等,这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市政方面的负责人则说,这是上世纪90年代的夜景工程,由鲤城区负责建设,他们已经做过调查,因为修缮资金较多,所以还要继续和相关部门协调,跟进处理。

  “有些问题,网友举报了,你们也核实确认了,奖金都发了却没有整改。虽说是老问题,但也要想新办法解决啊!”座谈会上,市民林先生开炮,引发共鸣。

  大家说,微博上征求大家对市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本身是很好的,但要提防搞成形式主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