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龙岩移民局原副局长受贿40余万 获刑六年六个月
2014-09-14 09:29:05  作者:廖燕妮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海西晨报9月14日讯 近日,记者从连城县法院了解到,王某担任龙岩市移民局生产科科长、副局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移民项目管理、对下属移民单位工作指导等工作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黄某等人所送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416600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王某多次非法收受相关人员贿送的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经构成了受贿罪。为此,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6万元人民币, 对王某犯罪所得赃款人民币416600元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特派龙岩记者 廖燕妮 通讯员 陈立烽 罗海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