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两小伙子遭遇最坑爹网购 买iPhone5S收一盒茶叶
2014-09-13 10:28:49  来源:厦门网  【字号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两部二手的iPhone5S,才3000元,这种便宜捡不捡?有两名小伙子捡了,可是收到的货物却非常坑爹:一盒茶叶。

  小崔是山东人,今年17岁。9月9日,他姑姑通过微博,向厦门警方和媒体发出求助,讲述小崔网购被骗的过程。

  9月初,小崔和朋友通过“陌陌”认识了厦门的谭某,听说有便宜的二手iPhone5S,便做起了生意,一开始价格为两部手机2000元,后来变成3000元,小崔和朋友都选择了“土豪金”。

  9月6日,小崔汇出3000元,收款人正是谭某。然而,9月8日,当手机的包裹寄到山东潍坊时,小崔和朋友兴奋地打开包裹一看,顿时傻眼了:里面没有金灿灿亮瞎眼的手机,而是金灿灿的茶叶。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