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女子商场内泼汽油扬言放火 疑因被拖欠12万货款
2014-09-11 11:44:09  作者:李昌乾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马某将铁桶里的汽油倒进塑料桶,预备泼洒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9月11日讯 昨日,石狮凤里派出所对外通报称,9月5日晚上7时38分,一女子马某疑因老板拖欠其加工货款,在石狮华南商场泼洒汽油,并扬言放火杀人。石狮警方快速反应,将马某控制,当场收缴了她携带的汽油约5升。次日,马某被处以行政拘留2日。

  当日,民警赶至现场,在华南商场1001号的文雅童装店内,一名中年女子情绪激动,身旁放有两个桶装器皿。其中一个塑料桶装器皿内,盛有约5升的液体,商店内飘散着一股呛人的汽油味。

  女子扬言要放火,民警立即疏散周围群众,对女子进行劝解。趁女子不备之时,民警上前将其控制,并从她身上搜出打火机。

  经查,女子马某,系湖南人,是在广东经营服装加工作坊的个体户。她与文雅童装店达成协议,帮忙加工一些服装,至今一年多时间了,却迟迟拿不到12万余元的货款。马某怀疑童装店老板陈某故意拖欠,致其无力支付加工作坊的工人工钱,连女儿的大学学费都无法缴交。情绪失控的马某,带着汽油跑到陈某店内,将部分汽油泼洒到店内的服装上,并扬言如不当场结清货款,就要点燃汽油将陈某烧死。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李昌乾 通讯员 颜彬彬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