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沃尔玛将大举进军福建市场 拟计划增设30家门店
2014-09-10 11:11:03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博睿先生(Raymond Bracy)

  海峡都市报9月10日讯 “在未来3-5年期间,在闽开设30家门店,其中包括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和晋江等地,开设4-5家新的山姆会员店。”昨天,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博睿先生(Raymond Bracy)在由商务部于厦门主办的第18届投洽会上接受海都记者采访,表示将大举加强在福建的投资。

  6次参加投洽会 与福建结下不解缘

  “福建是沃尔玛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市场,未来沃尔玛会继续加大在福建的投资力度。”博睿告诉记者,“自2000年沃尔玛在福建开设第一家门店起,我们在福建已有30家购物广场,1家山姆会员店。为此,沃尔玛一直在努力,希望通过包括洽谈会在内的各种方式,寻找合适的机会,将更多的门店引入福建各级城市。”

  沃尔玛是第6次参加投洽会,9月7日-8日间,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博睿先生作为沃尔玛(中国)的代表,参加九八组委会邀请参与的系列活动。9月7日上午,沃尔玛(中国)与福建省商务厅联合主办了沃尔玛(福建)投资项目洽谈会,旨在推进沃尔玛在福建的发展、加快开店速度。该会议邀请全省有意引进沃尔玛的地市、县市分管招商、土地、规划的政府官员及全省范围内有影响力、有意与沃尔玛合作的地产开发商代表参会。通过该投洽会能看出,未来三年沃尔玛在福建的投资信心不减。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