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州浮桥同一台ATM又现调包计 夫妻损失1.3万元
2014-09-10 15:04:05  作者:尤燕姿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字号

  地点:浮桥新步社区一ATM机

  辖区:浮桥派出所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9月10日讯 浮桥新步社区一ATM机,四川人徐小姐存钱时,被人调包银行卡,损失近5万元。2天后,相同的作案手法又发生在该ATM机前。

  受害人是四川人陈先生夫妻,4日晚7点半,他们来到这台ATM机前,陈先生取钱,妻子站在他身后,左右两边各站着一名陌生男子。

  陈先生取出3000元后,左边男子拉扯他,让他看地上有张百元大钞,右边男子则迅速将卡调包,妻子见状上去拉扯,两男随即逃出。

  夫妇俩追了一段路,看到两男坐上一辆白色闽A牌轿车,虽然记下车牌号,但车很快就消失在他们的视线中。由于陈先生没有将手机和银行卡绑定,等他向银行挂失时,卡里的13000元已经被转走。不仅如此,警方查询白色轿车的车牌号后,发现并没有这个车牌的车,因此怀疑是套牌车。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鲤城刑侦大队处理。警方提醒,ATM机存取款项时,一定要注意留心身边的可疑人物,遇到这种假装掉钱的骗局,不要轻易相信并转移注意力,保护好自己的银行卡信息,在完成ATM机上的操作后,才能离开。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吴秀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