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芗城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黄某辉涉嫌受贿被拘
2014-09-01 09:18:27  作者:曾炳光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9月1日讯 昨日,海都记者从漳州司法部门获悉,芗城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黄某辉涉嫌受贿罪,已于上周五被检察机关刑事拘留。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介绍,此前教育系统里,就有传言说芗城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黄某辉出了问题,但具体因何被检察院带走,他也不清楚。昨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黄某辉主要因收受贿赂出了问题:学生如果不在芗城第二实验小学施教区范围,想要就读该校,就要给校长送钱;学生进校后,学校实施分班制,分好坏班,学生想留在好的班级,如实验班,也可以通过送钱实现。

  昨天下午,海都记者从漳州市检察院证实,黄某辉已于上周五被芗城检察院刑事拘留,具体案情还在审理中。

  据悉,黄某辉最早在芗城区浦南镇宏道村宏道小学任教,1995年被提拔为校长;后转到岱山小学任校长一职,再到南坑中心小学任副校长。2009年,芗城第二实验小学兴办,黄某辉出任校长一职至案发。

  (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