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港26岁女孩厦门打工失联 公安部官员微博寻人
2014-09-01 09:28:11  作者:许文龙  来源:泉州晚报  【字号

  失联泉港女孩陈小华

  泉州晚报9月1日讯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少女失联事件。昨日有网友称,26岁的泉港女生陈小华在厦门打工时与家人失去联系,家人苦寻无果后已向当地警方报案。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转发该微博帮忙寻人,记者联系陈小华的亲属证实了此事。

  20天前最后一次联系

  匆匆挂断公用电话

  今年43岁的陈月聪是陈小华的叔叔。他告诉记者,小华性格很内向,五六年前高中毕业后,就到厦门打工,平时较少与家人联系。她爸爸和两个哥哥都在跑“航海”,有时半年才能回来一次,妈妈则是地道的农民。

  8月10日,陈小华在厦门用公用电话给家中的母亲打了个电话,说自己刚下班,还没吃饭。还没等家里人问清状况时,她就匆忙挂了电话。当家里人再次拨通公用电话时,发现已无人接听。于是,家人再次拨打她的手机,发现已经处于停机状态。此后,陈小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

  身在泉港老家的家人开始着急,赶紧联系小华在厦门的姑姑陈月兰帮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