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八点前卖肉八点后理发 一疑似私宰肉摊点被举报
2014-08-08 16:13:52  作者:黄耕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肉摊地点

  湖里康乐新村至仙洞路的路上

  运营模式

  8点前是临时猪肉摊,生意火爆,8点刚过,就用三轮车把摊子运走

  厦门日报8月8日讯 8点前是临时猪肉摊,生意火爆,8点刚过,就用三轮车把摊子运走,继续开理发店。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湖里康乐新村至仙洞路的路上,有不少猪肉摊,疑为私宰肉。记者发现,这些猪肉摊和背靠的店铺关系密切,不少都是同一个老板的双重业务。

  记者暗访:卖完猪肉就做理发生意

  一片木板搭在一个桌子上,就撑起了一个肉摊。近日,记者来到仙洞路。据路口值班的物业管理人员介绍,每天早晨七点半左右,城管都会来此劝离违规经营的小贩,但是这些猪肉摊却依靠着商铺“门前三包”的区域,并不受制于城管。

  记者看到,其中一家猪肉摊背面正靠着一间理发店。有人说,在摊上招揽客人的中年女人就是该理发店的老板娘。大约7点半左右,城管开着摩托来巡逻,老板娘就打开店里的铁闸门,表示开始营业了,但城管一走,就招呼来买猪肉的顾客。直到8点左右,买菜的人变得很少了,老板娘才把剩下没卖完的猪肉和摊铺装上三轮车运走,把门前猪肉摊的污渍扫干净,泼一盆水,然后开始做起了理发生意。

  这样的场景并不罕见,旁边还有卖水果等多家商铺,也在早晨的时候用类似的办法卖着猪肉。

  “早上才杀的猪,三百多斤呢”,理发店门口这家猪肉铺子老板一直吆喝着他们家的肉好吃。记者问他们有没有相关经营证件,他立即拿出动物出场检疫合格证给记者看,记者还没看清楚,他就又把证件丢回了箱子。记者观察到,这里的猪肉切割刀口并不整齐,有人还在忙着给猪脚当场剃毛。大多数猪肉身上并看不到红色的滚筒印章。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