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老板欲贷款给工人发工资 银行的钱却迟迟不到账
2014-08-05 13:33:27  作者:陈江涛  来源:晋江商报  【字号

  晋江商报8月5日讯 工厂缺钱到信贷公司贷款救急,但由于手续出问题,贷款被“卡”住了,这让美林街道周先生颇为郁闷。

  让他更郁闷的是,钱没有到账,他不想贷款了,信贷公司却告诉他“不行”,一定要按合约办事。这可如何是好?

  事件 约好第二天能拿到钱

  却迟迟没看到钱到账

  据周先生介绍,他在美林街道办了一家毛衣加工厂,有二三十名工人。上个月因资金流动出问题,为了让工人在8月1日准时拿到工资,7月30日,他到成功雕像附近的中安信业咨询小额贷款事宜。

  因手续简单,且无需抵押、放款迅速,周先生决定贷款6万元。

  7月31日,中安信业业务员到周先生工厂进行核查,当天就提交了贷款手续并签订合同,并约好最迟第二天下午六七时拿到贷款。

  “说好的8月1日就能放款,可是等到下午六七时,都没见到钱的踪影。”周先生说,工人都等在办公室外,这可把他急坏了。

  他当即联系中安信业反映情况,却被告知“再等等”。但由于过了每天放款时间,钱还未到账,急用钱的周先生当晚找朋友救急。

  贷款迟迟没到,昨日上午,周先生到中安信业咨询,却被告知贷款手续出问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