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首例股权网络拍卖落槌 成交价755万元创纪录
2014-08-30 09:49:32  作者:张尚初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海西晨报讯 近日,集美区人民法院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出被执行人郑某某所有的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745612股的股权,成交价755万元。据了解,该起拍卖系厦门市法院首例无形资产网络司法拍卖,并且创下厦门市法院网络司法拍卖成交价额的最高纪录。

  据介绍,被执行人郑某某涉及多起民间借贷纠纷,涉案总金额达1.6亿多元。集美法院前期已查封并拍卖郑某某所有的土地使用权、厂房以及相关机器设备,但仍无法还清郑某某所欠全部债务。执行法官经多方查询,发现郑某某拥有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745612股的股权,于是迅速予以冻结,并启动评估拍卖程序。

  该起股权评估值为625万元。鉴于该起股权财产金额较大,为提高拍卖成交率,集美法院决定采用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拍卖,最终经过25轮的激烈竞价后以755万元成交,溢价率达20.8%。

  (海西晨报记者 张尚初 通讯员 陈志鑫)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