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洛江嘉琳广场一轿车突然自燃 十分钟整车被烧穿
2014-08-28 16:25:07  作者:喻兰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字号

  奇瑞车车身已被烧穿,只剩铁架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28日讯 昨日上午11点半左右,在洛江嘉琳广场某卫生站前,一辆奇瑞商务车突然自燃,十来分钟就将车烧穿,车辆完全报废。好在车头开始冒烟时,车主就及时逃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洛江消防大队万安支队赶到后十余分钟,大火被扑灭。

  海都记者赶到时,车身已看不出原来的颜色。车主陈先生正和卫生站的工作人员协商赔偿问题。原来,大火还殃及卫生站工作人员的两辆电动车,卫生站的招牌和几盏LED灯也被熏黑了。

  陈先生说,他家就在附近,前晚回家把车停在卫生站前。昨天,他打算开车出门,刚刚启动车子,就看到车头冒出浓烟,立马拔出钥匙跑出车外。恰好卫生站对面有个修车行,陈先生想找师傅看看,刚走到车行,回头一看,车已经燃烧起来,自己的驾驶证、行驶证都还在车里,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火势越燃越旺,还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陈先生说,自己的车是奇瑞商务车型,买了6年,已经很久没开,前段时间才又开始使用,一个星期前,车内的风扇坏了曾经送修过。他怀疑,车辆自燃与线路故障有关。“可能是修风扇时,线路弄坏了,引起短路着火”。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