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窃贼大白天推走保险柜 盗走财物将保险柜沉湖底
2014-08-28 11:13:28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大白天从美仁宫附近

  一路推到筼筜湖

  ■窃贼近日落网,20多起

  入室盗窃案告破

重拳打击

  行动

  思明警方重拳打击盗窃等侵财案件

  厦门日报8月28日讯 本月,思明警方结合“剑盾2号”行动,启动打击街面犯罪合成作战二级响应,打击盗窃等侵财案件。截至20日,思明公安分局共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208名,在逃人员16人,破获年内案件311起,同比上升157.02%,刑拘161人,同比上升49.07%。值得一提的是,破获“八类案件”175起,破案率75.76%。另外,思明公安分局还破获23起涉毒案件,其中7起重特大案件,抓获28名嫌疑人,缴获毒品1270.39克。

  光天化日之下,他推着100多斤重的保险柜,堂而皇之过了好几个红绿灯,从美仁前社到筼筜湖边,在大街上走了1公里多的路,最后在筼筜湖边,撬开保险柜,拿走金器,把房产证和保险柜,一起沉到筼筜湖底。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