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大迎新期间“限游”新生及家属凭录取通知进出
2014-08-23 09:18:4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厦门大学近日发布迎新期间“限游”通告,8月23日至8月24日,学校不对外开放,8月25日至9月12日(含周末及中秋假期),厦大校园实行有限度开放,每天开放时段为18:00后。

  通告说,鉴于8月23日、8月24日,厦大2014级本科新生将来校报到注册;8月25日至9月12日,学校将开展本科新生专项教学活动;9月13日,厦大2014年研究生、国际生、境外生将来校报到注册。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保障本科新生专项教学活动秩序,厦大决定在迎新期间采取“限游”措施。

  8月25日至9月12日(含周末及中秋假期),厦大校园实行有限度开放,每天开放时段为18:00后。中小学生集体参观(需提前向学校申请批准)、公务活动、事务办理和探访亲友等不在此限。

  8月23日至8月24日以及9月13日,学校不对游客开放,新生及家属凭学生录取通知等证明进出校门。9月14日起,厦大校园进出恢复正常管理。

  (东南快报记者 金川)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