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陪酒女没拿到小费与客人争吵 叫人将其打成残疾
2014-08-21 09:27:33  作者:陈捷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8月21日讯 因跟客人吵架,没有拿到小费,陪酒女李小姐就叫来一伙人,将客人打致重伤残疾。

  昨日,导报记者从集美区检察院获悉,李小姐在逃亡两年后终被抓获,近日她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提起公诉。

  李小姐是灌口镇一家KTV的陪酒女,事发当天,她与同事在包厢内陪客人喝酒期间,因为言语不合,她与其中一名客人吵了起来。

  吵架后,她自己一怒之下就离开了包厢。离开包厢后,她还要求包厢内的同事张小姐帮她向客人索要小费,但是,客人说,她一共“才来10分钟就离开”,因此拒绝付小费。李小姐为此很生气,就叫来6个老乡,将一名客人打致重伤,经鉴定,为七级伤残。另外,还有一名客人轻伤。

  今年4月份,李小姐和同伙陈某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

  落网后,李小姐说,其实,她也“怕出事”,事前还特意交代“不要打头,别把人打死了”。但是,她也没想到场面会失控,帮手根本不理会她的交代。其中,身受重伤的客人正是被人击中脸部导致右眼失明,构成重伤,还导致残疾。

  (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 通讯员 陈弘)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