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武平一卫生院副院长坠楼身亡续 认定系意外坠楼
2014-08-20 08:30:29  作者:吴林增 李贵荣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8月20日讯 调解医疗纠纷时,卫生院副院长突然“失踪”,随后,被发现死在门诊楼下。

  此事经导报报道后,引起极大关注。昨日,导报记者从武平县相关部门获悉,经初步调查,死者兰大隽是意外坠楼导致死亡。

  初步认定意外坠楼

  昨日,导报记者从武平县卫生局了解到,经过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兰大隽不存在自杀动机;经过初步调查,兰大隽是意外坠楼导致死亡。

  对于意外坠楼导致死亡的说法,导报记者昨日联系上兰大隽的妻子林女士。林女士说,他们也认可了这个说法。

  在林女士看来,17日,连续4个多小时的调解,让丈夫的压力更大。她说,兰大隽应该是到楼顶透气缓解压力,可能是把眼镜擦拭后,放在楼顶扶手上。

  另据知情者透露,事发时,夜比较黑,楼顶护栏矮,兰大隽可能想坐在护栏上休息一下,但不慎坠落到楼下。

  死婴事件也在调解

  在兰大隽坠楼事件发生后,兰大隽参与调解的那个死婴事件,也引起了极大关注。为何一个2个月的婴儿,服用了小麻糖丸,就出现身体不适并身亡?

  昨日,武平县卫生局相关负责人说,婴儿所服下的小麻糖丸没有过期,很安全。此外,当天,桃溪卫生院的医生和护士在接种前,询问并提醒了刘某的妻子相关服药的情况。

  昨日,导报记者获悉,目前,龙岩市卫生部门也已经介入此事。婴儿是否因为接种小麻糖丸导致死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武平县卫生局希望死婴家属通过司法途径,但刘某希望能通过协商来解决。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