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同安恶势力团伙持枪闯酒楼 数次鸣枪泄私愤
2014-08-02 10:49:55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溜冰场外赔上性命;酒楼里有人持枪;妙龄美女被威胁……

  昨日导报记者获悉,以胡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近日经同安法院审理,作出一审判决,分别判处该团伙成员1年7个月至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至此,以胡某为首的涉恶团伙,完全覆灭。

  溜冰场外捅人警方抓获主谋

  2010年2月22日晚上10点多,同安新民梧侣村一家溜冰场“迪吧”外,1名年轻男子正打着电话:“赶快来,打架,能来几个是几个!”打电话的,是一个外号叫“胡老四”的男子。“胡老四”打电话,为的是一个叫龚某的“兄弟”。其实,事情的起因很简单,龚某在跳舞时与一名素不相识的年轻男子李某撞了一下。龚某等人平时就横行霸道,对方跟他吵了几句,他就觉得很不爽,“面子”挂不住。于是,他开始叫嚣着要“教训”对方。“胡老四”打电话叫人,被同在“迪吧”玩的胡某等人看见了,为了给他们助威,胡某等人留了下来。

  不久,李某从“迪吧”出来,“胡老四”勾住他肩膀将他拉到一边,龚某见状立即持刀上前对着他肚子就捅。李某捂着受伤的肚子想跑,却又被胡某等人围住一阵拳打脚踢,龚某赶过来又连着捅了几刀以后,李某终于倒在地上不再动弹。

  出人命了,可胡某等人眼睛都不眨,跳上一辆早就等着的面包车扬长而去。事后,同安警方迅速破案,并抓获命案主谋龚某、“胡老四”等人。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