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闺蜜和男友分手伤心 女子抱不平操砖砸豪车出气
2014-08-15 14:30:48  作者:蔡学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8月15日讯 莆田涵江女子陈小琴(化名)陪闺蜜去见已经分手的前男友张某,结果不但没有撮合两人重归于好,还引发了小争执,更令闺蜜伤心痛苦。为了给闺蜜出气,陈小琴一怒之下,用砖头砸花了对方的卡宴车。近日,涵江区法院对此案进行审理,陈小琴因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

  去年10月的一天晚上,陈小琴像往常一样,睡前跟闺蜜芳芳微信聊天,见芳芳一连发来数个伤心的表情,得知其心情不好,于是,两人就相约去酒吧喝酒。芳芳和男友刚分手不久,伤心落泪。小琴多次开导无果,只能陪她喝喝酒、聊聊天。哪知这次芳芳几瓶酒下肚,哭闹着要见前男友张某。

  苦劝无果之下,陈小琴给张某打了个电话,张某同意见她们,并表示可以在他家借宿一晚。随后陈小琴叫了辆摩的,将已经喝醉的芳芳扶到了张某家门口。门开了,芳芳一见到张某,顿时哭闹起来。张某怕吵闹声影响邻居,劝芳芳安静下来,可芳芳却借着酒劲越吵越厉害。眼见前女友“耍酒疯”,张某于是关上了房门,不让芳芳和陈小琴进门。见此情况,陈小琴再次敲门,要求对方接闺蜜进去,可张某再次开门后,却恶语相向,还踢了陈小琴一脚,差点让她滚下楼梯。

  眼见进不了门,好友芳芳又坐在楼道里号啕大哭,越想越气的陈小琴决心给芳芳报仇,于是她想到了张某停在住处楼下的卡宴车。

  她在附近找了一块板砖,狠狠地砸向卡宴车的前灯,随后,她又将卡宴车的两个后视镜砸碎。后经价格鉴定,被毁坏的两个车灯和后视镜价值1.8万余元。今年1月14日,陈小琴被警方抓获归案。

  (海峡都市报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叶惠玲 邱艳艳)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