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手机被偷后偷别人手机 和失主见面交易当场被抓
2014-08-14 21:04:22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厦门日报8月14日讯 坐公交车时手机、钱包被人偷走,郁闷的张某来到火车站,转身偷走别人的两部手机。他胆子不小,还与失主交易,想捞一笔,结果当场被抓。

  来厦打工的河南籍男子张某因找不到工作,想坐火车回老家,8月6日中午,张某带上行李,坐上了前往厦门北站的BRT公交车。下了车,他才发现身上的手机和钱包都不见了。张某在广场晃悠,发现两名旅客躺在角落里睡觉,耳朵里都塞着耳机,耳机线连着手机。

  “别人偷我手机,我为什么不能偷别人的手机?”张某心生歪念,试着上前摇了摇两名男子,见两人都没反应,就下手偷走两部手机,随后离开,步行五六公里来到一个村庄,在路边以800元的价格将其中一部手机卖给一名过路司机。

  失主侯某与赵某在火车站附近打工,当天中午到火车站附近午休,哪知道还没睡一会儿,手机就丢了。侯某试着用工友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发现有人接听。接电话的人正是张某。侯某说,手机内存有重要资料。张某提出,想拿回手机,就掏1000元来“赎”。于是,两人约在中山路附近“交易”。

  侯某和赵某向厦门北站铁路派出所报了案。8日晚8时30分许,铁路民警在中山路一家餐厅内将25岁的嫌疑人张某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