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车主泉港驿坂服务区内被偷包 疑锁车时受到干扰
2014-08-13 13:34:05  作者:涂传之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字号

男子偷包后,随即乘车逃离

  男子偷包后,随即乘车逃离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13日讯 车停服务区,人进卫生间,1分钟左右时间,车内的包就被人偷走。前日中午,游先生在沈海高速驿坂服务区碰到这一倒霉事。

  前日,游先生驾车从福清要回石狮,中午12点整在泉港驿坂服务区休息。游先生和女儿都下车去卫生间,返回后未发现车有异样,一路驾车至目的地后,才发现后备厢的包不见了。

  游先生连忙驾车返回,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偷包的是名男子。在作案之前,男子乘坐同伙所驾的小车在服务区转悠,游先生的车一驶入服务区,他们就将车停在其后。偷包男子紧随游先生,确认他进入卫生间后,快步跑回,直接拉开游先生的车门,将后备厢锁打开,拿走挎包后乘车迅速逃离,整个作案时间不到1分钟。

  游先生说,下车后他遥控锁车,从卫生间出来后又遥控开锁,因此怀疑小偷是使用干扰器,致使他锁车失败,“被偷走的包是名牌,价值不菲,里面还有5万多元人民币、1500多元港币和银行卡、个人证件等”。

  目前,案件已移交泉港刑侦部门。高速交警提醒司机,高速路服务区人员流动频繁,环境复杂,司机下车后,使用遥控锁车时,切记要亲手验证车门是否已经锁好。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通讯员 黄颖 实习生 张赟喆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