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刚买苹果手机已过保修期 疑二手机被换新机再卖
2014-08-13 11:39:34  作者:汪长福  来源:厦门日报讯  【字号

小王新买的Iphone5已经过了保修期。

  小王新买的Iphone5已经过了保修期。

  事发>>

  保修期一年的iphone5,用了两个月拿去修却发现已过了保修期

  调查>>

  可能是店家将换过机的iphone5当新机售卖

  厦门日报8月13日讯 两个多月前,小王在湖里华昌路佰达通手机店,买了一部“全新”的iphone5,保修期一年。前几天,小王拿着手机到苹果售后点维修,工作人员却说这部手机已经过了保修期。对此,店家负责人回应称,这是店员误将体验机卖给消费者。昨天下午,小王将情况反映给湖里工商所,工商执法人员已经介入调查。

  蹊跷

  刚买的iphone5过了保修期

  今年6月3日,小王在佰达通手机店花3800元买了一部iphone5,用了2个月后出现问题。于是,小王把手机拿到SM城市广场的苹果公司授权售后点维修,工作人员将他的手机编号输入电脑后发现,该手机在今年5月21日就过了保修期。

  不仅如此,在今年5月13日,这个编号的手机还有在苹果公司授权售后点换过机的记录。也就是说,小王的这部iphone5虽然是新的,但保修期已严重缩水,以至于过了保修期。

  由于过了保修期,小王想维修的话需要支付2000多元的费用。

  明明是刚买的新手机,怎么就过了保修期?“我买的时候老板跟我说是全新的,还有12个月的保修期。”昨天中午,小王向记者出示了购机凭证,上面明确写明“主机保修期12个月”。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