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石狮一名17岁空调安装工作业时 疑不慎触电身亡
2014-08-11 11:04:14  作者:柳彩霞  来源:石狮日报  【字号

  石狮日报8月11日讯 8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花园路一栋民房8层楼顶,一名空调安装工在作业时,不慎碰到附近的一个电线头身亡。

  据民警介绍,死者是17岁的安溪男子林某。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林某和其姐夫一起来到花园路安装空调。事发时,因停在楼下的车没有关门,林某就独自下楼关车门,随后回到顶楼。当时,其他工人都在搬东西,等回过头来,才发现林某已经触电躺在地上。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林某躺在一个水塔边上,而水塔旁搭设有电线,其中还有一个线头露在外面。林某的姐夫触碰林某时,感觉到其身上还有电流,随后林某被送到华侨医院,但已回天乏力。

  警方经现场勘查,初步判断林某意外触电身亡。

  (石狮日报记者 柳彩霞 通讯员 蔡书锦)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