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龙海海湾太武城二期 超一月没交房开发商玩失踪
2014-08-01 10:52:36  作者:林深圳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字号

  超一月没交房 开发商玩失踪

  事发龙海港尾海湾太武城二期,开发商称股东起分歧所致,已在协调

超一月没交房 开发商玩失踪

  昨天,海湾太武城售楼中心大门紧闭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1日讯 购房合同里约定6月30日前交房,可已过了一个月,龙海港尾“海湾太武城”二期数百名业主至今仍未接到开发商的通知。最令业主们担心的是,该楼盘售楼部的工作人员不知何时已人去楼空,业主们始终无法联系上开发商。

  昨天下午,开发商漳州市德友盛地产公司法定代表人余旭称,因公司内部几个股东对经营有分歧,导致了此事发生。目前,几个股东仍在协调中。

  ——事件——

  没按时交房 开发商还“失踪”了

  海湾太武城项目总占地面积达500亩,21幢至25幢为二期,共500多套房子。

  2012年9月,在厦门工作的黄女士花了近60万元,买了海湾太武城25幢一套面积116平方米的房子。购房合同约定,今年6月30日交房。

  6月28日,黄女士多次拨打售楼部固定电话询问交房事宜,但一直无人接听。过了交房时间,黄女士一直没接到开发商延期交房的任何通知。后来,黄女士无意中从网上得知,开发商可能跑路了。焦急之下,黄女士随后多次拨打售楼部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