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一听要被拘留 老赖让儿奔波近200公里送来保险柜
2014-08-01 09:55:32  作者:黄耿煌 黄琨臻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一听要被拘留 老赖让儿子奔波近200公里送来保险柜

  原来钥匙在他身上,人在南安,柜在漳浦

  保险柜运到

  东南早报8月1日讯 卸下家中保险柜,装上皮卡车,奔波近200公里到法院里还钱,这样一幕实在少见。7月29日晚,南安市人民法院就有这事儿。

  62万元分12期偿还 还是不还钱

  据执行法官介绍,漳州漳浦的陈某2013年11月在南安市法院主持下,与南安一家建筑公司(下称“建筑公司”)达成调解协议,分12期归还近62万元欠款。但陈某只是今年春节期间偿还了15万元,其余46万多元一直未还。7月3日,执行法官再次通知陈某应于7月7日到庭履行还款义务,否则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但陈某仍未履行。

  7月29日上午7时,南安市法院执行法官驱车直奔陈某的漳浦住地。在当地法院协助下,陈某称经济困难,只能先还6万元,还希望到南安跟建筑公司协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